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新疆爆破公司
准东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9日,准东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分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进行了认真研读,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切实深化理论学习和纪律教育。最后,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营地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对生活区进行了全面的打扫和清理,进一步美化了生活环境,切实为群众做好事。

  下一步,准东分公司将按照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文/沈欣 图/傅文铖)


(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理论学习)

(清理营地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