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10月16日,公司召开干部大会,集团股份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冯波出席,公司在家班子成员、高管、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军主持。会上,冯波宣读了集团股份公司关于公司干部任职的文件,宣布任命向华仙为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

  新任职干部向华仙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任命和安排,将以饱满的热情、求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接受新的任务,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并围绕提高站位讲政治、主动担当新作为及廉洁从业做表率三方面作表态发言。

  付军代表公司对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一直以来对公司领导班子的关心、关爱及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在集团股份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的班子建设不断加强,成员结构不断优化,班子成员干事创业更有信心。围绕下一步工作,付军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二是要维护团结,发挥班子整体合力。三是要不断学习,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四是要廉洁自律,保持风清气正的优良作风。五是要提高站位,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付军表示,公司班子将不辱使命,带好干部员工队伍,紧跟中国能建和集团股份公司的战略指引,全面贯彻集团发展新思路,聚焦公司发展高质量,为集团股份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冯波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公司围绕“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易普力梦进行了不懈努力和奋斗,为集团股份公司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集团股份公司高度重视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希望新任职干部加快角色转变,迅速熟悉工作,将职责了然于心,把责任扛在肩上、提在手上;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拥护和服从集团股份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和部署。冯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践行“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二是要切实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坚持市场开发第一要务,高度重视成本管控工作,提升项目管理、工艺生产及研发创新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新时代干部管理新要求,切实领会、落实好集团股份公司关于干部管理的新思路、新要求、新举措,结合企业实际抓好干部管理各项工作。(文/王倩 图/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