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付军赴四川爆破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1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军赴四川爆破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调研围绕两级机关建设和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突出问题等内容展开,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现阶段工作开展中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付军强调,要紧紧抓住主题教育这一重要契机,全面检视问题,查找不足和短板;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本领上、能力上找差距、找不足,把检视问题当作自我完善的契机,逐个逐项排查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调研会结束后,付军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优秀基因”为主题,从“共产党的历届领导人为什么突出强调学习教育”为出发点,深刻讲述了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号召全体职工将学习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运用好“学习强国”等优秀平台,勤于思、践于行、持于恒,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付军要求,四川爆破公司党委要紧密围绕中央部署及上级党委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实际问题,把理论学习和解决问题紧密结合,将学习教育与完成生产经营任务、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统一起来;要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清当前发展形势,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两级集团和公司战略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共识,全力推动公司战略目标实现。(文/图 段嘉伦)


(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会)


(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