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四川爆破公司
米易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落实重点聚焦为民解忧办实事的工作要求,10月12日,米易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围绕实实在在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提升员工群众幸福指数,开展“我为新中国70周年献礼”党员义务劳动活动,对分公司生活营地地面、排水沟以及杂草等进行清理清洁,积极营造“温馨、舒适、便利、健康”的居住环境。随后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带领广大党员重温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重大历史瞬间,激发了爱国爱企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服务奉献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处奠定了基础。(文/向前程、刘玉莹  图/刘玉莹)


(活动合影)


(义务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