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呼伦贝尔公司
呼伦贝尔市民爆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在呼伦贝尔分公司召开

  10月14日,呼伦贝尔市工信局副局长吴延平一行在呼伦贝尔分公司主持召开呼伦贝尔市民爆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将主题教育同企业经营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帮助企业查找和解决问题,共有4家民爆企业参加。

  座谈会上,呼伦贝尔分公司汇报了分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及安全管理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剖析行业发展现状、分析形势、明晰工作思路。呼伦贝尔市工信局对分公司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了解,并收集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吴延平强调,呼伦贝尔分公司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学促产,发挥企业优势,尽职尽责履行社会责任;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做到学习生产两不误、两促进,提升政治灵魂,强化政治意识,为推动呼伦贝尔市民爆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文/图 魏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