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李名松赴平朔项目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18日,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名松赴平朔项目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围绕项目部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突出问题等内容展开抽查与调研访谈。

  此次调研中,李名松深入施工一线,实地查看了平朔项目部现场混装炸药生产系统扩能改造项目,对项目部办公楼、职工宿舍及食堂进行了走访,了解职工的办公、住宿及用餐情况。随后召开的调研会上,李名松听取了平朔项目部党支部关于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实施计划的汇报,肯定了平朔项目部党支部现阶段主题教育的成果,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

  调研会结束后,李名松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围绕什么是共产党员的样子、哪些是共产党员不好的样子、怎样立起共产党员的好样子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重要意义。

  李名松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四个意识”,进一步担当作为;平朔项目部党支部要深入落实“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打造一支思想意识强、能力素质硬的优秀党员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他要求,平朔项目部党支部要将主题教育与完成生产经营任务、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统一起来,全面检视自身问题,查找不足和短板,抓好落实整改,切实解决主题教育开展中查找到的难点及突出问题,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文/杨涛 图/张正)

(现场调研)

(开展座谈)

(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