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二化公司
组织开展观影活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10月15日,二化公司组织机关和工厂管理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民航飞行事故的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体现了中国民航人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的担当。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叹机长技艺高超、临危不乱,成功带领全机人员脱离险境;感叹机组人员团结协作、尽职尽责,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值得我们敬佩、去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敢于担当和无畏奉献精神,立足岗位、遵纪守规,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李莉 图/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