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四川爆破公司
攀枝花分公司荣获攀枝花市两区公安分局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近日,攀枝花分公司被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及西区分局评为“2018年度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经过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和西区分局年度60余次的各类检查(分公司在两区均有业务),两区分局对攀枝花分公司在2018年度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攀枝花市两区分局要求,分公司要结合行业主管部门和地方管理部门的政策要求,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和管理方法,为攀西地区民爆物品管理贡献力量,树立典范。

  近年来,分公司在民爆物品安全管理方面坚持安全文化建设与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相结合、坚持爆破作业各环节安全可控、严格落实爆破作业管理要求等做法,获得了所在地主管部门的肯定。下一步,攀枝花分公司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确保民爆物品处于可控、受控状态。(朱敏、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