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李宏兵赴峨眉山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18日,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李宏兵赴峨眉山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四川爆破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汇报了两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峨眉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交流汇报了党支部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的主要做法;与会党员、群众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及体会、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李宏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峨眉山分公司党支部上了一堂党课,举例讲解了心中有信仰、手中有戒尺、肩上有担当、身上有作风及脚下有行动的“共产党员的样子”,对比列举了共产党员“不好的样子”,并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好党员。

  李宏兵指出,四川爆破公司两级党组织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李宏兵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铭记党章党规,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一名党员的底线划出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主题教育的开展不可脱离群众和岗位,要结合公司生产经营,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卢影)


(座谈会)


(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