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国能建
中国能建召开2019年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通报会
  10月21日,中国能建召开2019年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通报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焰章就生产经营情况进行通报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公司各级企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公司生产经营工作部署,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公司生产经营整体保持平稳发展的态势,各项工作按照既定安排部署,稳步向前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
  汪建平充分肯定了公司前三季度各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要求公司上下紧盯目标、奋勇拼搏、全力冲刺,决胜四季度,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要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全力推进各项改革,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三是要全力加强规范运作,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四是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坚决防范重大事故发生;五是要全力深化党的建设,促进治理效能不断提升。
  丁焰章全面总结了公司前三季度生产经营工作的成绩和特点,客观分析了面临的挑战,要求各级企业坚定信心、卯足干劲,决战四季度,打赢收官仗,优质高效全面完成全年计划。要咬定目标,务期必成;要抢抓市场,加快转型;要加强管理,提质增效;要科学研判,谋划明年。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国能建领导、高管、副总师、专职董事、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所属(管理)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190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