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告示
关于对葛洲坝易普力重庆力能民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巡察的公告

  根据集团股份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公司党委2019年第二轮巡察第五巡察组于2019年10月22日至10月31日对葛洲坝易普力重庆力能民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巡察。

  本次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国能建党委有关要求和集团股份公司党委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五个持续”的要求深化政治巡察,把准政治方向,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督促各级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维护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广泛听取意见,干部职工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反映问题。巡察组的举报邮箱是gzbxcz05@cggc.cn;举报电话是13437255863;通讯地址是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558号葛洲坝大厦,党委巡察办转2019年第二轮巡察第五巡察组,邮政编码:430033;同时还设置了意见箱3个,分别放置在力能公司办公楼大厅、办公楼二楼通道、机关食堂门口;受理时限为2019年10月22日至10月28日。

   

                                                  集团股份公司党委2019年第二轮巡察第五巡察组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