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力能公司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17日,力能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公司副总经理、力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送斌主持会议,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会上,力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新增技改项目、内退制度执行情况、以党建引领促提质增效、凝心聚力促进高质量发展、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在建工程成本管理、产销协调、财务管理提升等七个专题的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

  彭送斌强调,领导班子下基层调研的目的是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企业发展的情况摸清摸明,把制约发展的问题找准找透,把推动发展的举措落细落实。要将主题教育与企业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他要求,一是在用好调研成果上做文章,真正发挥调研成果实际成效;二是要在持续检视问题上下功夫,真正让调查研究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三是要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上求突破,真正推动调研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解决。(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