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力能公司
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10月17日,力能公司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公司副总经理,力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送斌主持会议,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力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党群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会。

  推进会上,彭送斌概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党内教育的主题内涵、主要任务、重要意义及内在关联。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的重要措施,是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好处于全年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的冲刺阶段,要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还传达了集团股份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和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对力能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力能公司各党支部书记针对主题教育工作依次发言,均表示将坚决落实上级要求、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