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新疆爆破公司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10月17日,新疆爆破公司党委邀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朱宪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知识。新疆爆破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机关党员现场参加学习,所属单位党员干部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学习。

  讲座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与启示》为题,围绕建党98年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翻天覆地的重大变化,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新中国发展脉络及新中国成立后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朱教授强调,全体党员干部都应认真总结历史、科学对待历史、重视学习历史、善于利用历史,推动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发展。

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将自觉加深党史学习、自觉强化理论提升,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李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