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二化公司
常德昌泰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近日,二化公司常德昌泰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公司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

  学习研讨围绕“如何建设一支满足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展开,常德昌泰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职工队伍建设论述和讲话精神,聚焦“高质量、高素质、如何建设”关键词深入剖析了常德昌泰公司在转型发展中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历程和现状。

  研讨中,与会党员们针对目前存在的“思想观念不够解放、创新及惩奖力度不够、执行力较弱、对干部职工关心力度不够”等问题纷纷提出了“建立容错纠错机制、完善干部职工职业规划、完善考核考评体系、优化组织结构、完善制度建设”等意见建议。

  巡回指导组要求,常德昌泰党支部要创新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让主题教育成为服务职工群众,担当使命的重要抓手。(文/邓真勇  图/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