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四川爆破公司
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为鼓舞和激励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创先争优,10月25日,四川爆破公司机关组织全体职工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展会以“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为主题,生动记录了过去70年在党中央的关怀下,四川省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的辉煌成就。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条铁路—成渝铁路通车的珍贵照片,定格三线建设大军奋战攀枝花的影像记忆,代表尖端科技水平的长征系列运载火箭、歼-10战机等,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深刻了解到祖国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70年的辉煌成就振奋人心,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催人奋进;在新时代、新时期,面对新使命、新要求,一定会勇担责任、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将个人的理想融入于易普力梦的伟大愿景中,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做出不凡的业绩!(段嘉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