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昌泰公司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10月25日,昌泰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公司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

  学习研讨会上,昌泰公司党总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公司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并就“如何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问题进行研讨。随后,开展了党总支委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我检视剖析会。

  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认为昌泰公司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规定动作全面到位,很好的巩固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指导组要求,昌泰公司党总支要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针对所属支部不同领域特点,强化责任担当、督促指导、宣传引导、统筹兼顾,坚持严实作风,切实做到工作上心、任务上身、责任上肩、措施上手,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力开展、取得实在成效。(文/张柳元  图/胡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