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昌泰公司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近日,昌泰公司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中交流调研成果,研究部署深化主题教育工作。公司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公司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陈亚莉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调研小组按照公司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调研主题,结合调研实际情况,分别交流了调研成果。与会人员围绕调研成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认真剖析了昌泰公司在为民服务解难题、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存在的体制机制障碍和矛盾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昌泰公司党总支书记对现阶段调研成果进行总结,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将调研成果转化同推进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对于调查研究中提出的问题、改进思路和措施以及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真正形成下一步推进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法和有效路径。

  陈亚莉对昌泰公司党总支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昌泰公司将主题教育与为民服务解难题、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了起来,把昌泰公司方方面面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查找问题把握准确、措施建议直接有效、调研成果质量高。针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她要求,一是要将调研成果进行转化运用,边查边改,体现阶段性成果;二是要深挖问题根源,辨别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三是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反思,切实推动问题解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文/夏鹏飞 图/胡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