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二化公司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差距检视剖析专题会

  11月7日,二化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差距检视剖析专题会,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提高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向纵深发展。

  会前,二化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对照“18个是否”逐项查摆检视。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自身遵守党章党规情况作了总结,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会议要求,二化公司领导班子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把学和做紧密地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继续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对照检视出的问题认真地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实现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