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二化公司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7日,二化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二化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二化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党建、安全、市场开发等方面的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并针对各自调研中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的解决办法和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二化公司领导班子要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应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要找准差距,以调研交流为契机,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看齐补短板;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推向纵深,真正把调研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把好的经验做法总结固化为科学有效的制度机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二化公司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