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马来西亚巴勒水电站项目首爆完成

  11月11日下午5点30分,公司马来西亚巴勒水电站项目进水口225平台在轰响声中成功爆破,标志着巴勒项目钻爆工程打响了第一枪。

  马来西亚巴勒水电站位于马来西亚最大的州属砂捞越州,是州属“再生能源走廊”计划的一部分,也是砂捞越州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之一。水电站总装机容量1285兆瓦,正常蓄水位220米,库容299亿立方米,预计2025年实现并网发电。

  公司巴勒项目部主要负责料场石方和水电站明挖工程钻爆施工。为圆满完成首曝任务,项目部提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爆破当日,全体员工通力协作,从材料的领取和运输,到现场技术和安全交底,再到装药、填孔、警戒、联网和起爆,以及炮区检查、解除警戒,整个施工过程组织有序,进展顺利。当地警局、项目业主及项目总包方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了整个爆破过程,并对此次爆破作业给予了好评。

  巴勒水电站项目首爆完成,为公司首次进入马来西亚市场赢得了良好开端。下一步,项目部将精心组织人员设备进场,加快推进地面站建设,稳步推进项目履约工作,为公司进一步拓展马来西亚市场奠定坚实基础。(文/唐辉、熊骏逸、保天才,图/阮国府)


(爆破前准备)


(爆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