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召开2019年第19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11月13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19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副三总师,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6月以来视察中央企业公开发表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汇编》《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研讨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会议的重要性及意义,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做好宣传员、传播者和实践者。他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公司治理始终,加强制度建设的系统性,提高制度执行力,持续提升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二是要提高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聚焦制约企业发展的核心问题,加快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公司竞争力;三是要紧盯目标任务,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文/王倩、潘涛 图/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