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国能建
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签约阿联酋乌姆盖万海水淡化项目EPC合同
  
  
  项目三维效果图

  当地时间11月14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与法国SIDEM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签订阿联酋乌姆盖万150MIGD海水淡化项目EPC合同。
  项目位于阿联酋乌姆盖万酋长国,迪拜以北约60公里,建设一座日生产能力为150MIGD(约68.2万吨/天)的海水淡化厂,包括配套海水取排水设施及储水罐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和试验等。该项目合同总金额约为6.23亿美元,其中葛洲坝国际公司合同金额约为3.695亿美元,合同工期为33个月。
  阿联酋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的支点国家。作为阿联酋政府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采用先进的“膜法”海水淡化工艺,每天提供68万吨洁净饮用水,惠及阿联酋百万居民。在技术层面,项目相比普通海水淡化工程降低20%的电力消耗,是世界领先的绿色节能环保工程。目前项目开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启动,计划于本月全面开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