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二化公司
常德昌泰民爆公司顺利取得道路危货运输增项资质

  11月12日,二化公司常德昌泰民爆公司顺利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5类1项增项资质。

  此次增项资质申报历经资料窗口审查、现场初审复核、分级听证审议、局级终审决议、行政书面通知等程序,最终得以顺利通过,并获得了相应的新增运力指标。

  近年来,常德昌泰民爆公司始终把道路危货运输安全管理放在首位,狠抓车辆安全技术管理,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连续三年未发生一起危货道路运输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两次被常德市道路运输管理部门评为“危险货物运输管理先进企业”。

  道路危货运输5类1项资质的取得,是常德市交通局对企业长期以来道路危货运输工作全方面的高度肯定,为下一步有序推行现场混装车运营、彰显优势资源和实力、稳固华南区域市场夯实了基础提供了保障。(邓真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