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二化公司
封开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7日,二化公司封开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公司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近一年的工作情况,与会党员就支部在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情况进行讨论,并对“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将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主题进行研讨。

  民主评议党员时,与会党员们对照党章党规和党员标准,认真反思、总结个人在理想信念、工作作风、爱岗敬业、群众观念等方面的情况,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巡回指导组要求,封开分公司党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分析组织生活会中查摆的不足和问题,切实落实整改措施。(文/周弟  图/方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