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平朔项目部
现场混装炸药生产系统扩能改造项目正式通过安全生产许可验收核查

  11月12日,山西省国防科工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领导和行业专家一行组成验收核查组,对平朔项目部现场混装炸药生产系统扩能改造项目进行了安全生产许可验收核查。

  会上,验收核查组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对地面站现场混装炸药生产系统扩能改造项目的情况汇报,分组审查了相关技术文件和资料,实地察看了生产现场。经过讨论,验收核查组成员一致同意平朔项目部乳胶基质炸药(混装)14000吨/年和多孔粒状铵油炸药(混装)15000吨/年生产点扩能改造项目通过正式验收核查。

  该扩能改造项目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液铵储存罐、硝酸铵库、电锅炉间、机修工房、综合材料库、地磅、洗车间及车库等,实现了生产连续化、自动化,在降低劳动强度的同时,本质安全和产品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此次验收核查的通过,优化了项目部的炸药生产结构,为项目部打造山西区域民爆行业标杆企业增添强大动力。(张正)


(验收核查会)


(察看生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