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机关党委组织参观重庆建川博物馆

  为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司机关党委通过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建川博物馆,开展了机关党委2019年第十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公司机关党委委员、机关所属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活动。

  重庆建川博物馆包括兵工厂旧址博物馆、抗战文物博物馆、兵器发展史博物馆等8个主题博物馆,陈展抗战、兵工、民俗等近现代史料和物品4万余件。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资料和一件件记录历史的实物,无不诉说着厚重的历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重点参观了抗战文物博物馆、兵工署第一工厂旧址博物馆等场馆。每到一处,大家都全神贯注地聆听,不时驻足观看,仿佛重回那段烽火岁月,深深地被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和伟大精神所感染和震撼。

  参加此次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大家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贡献。(邢雯/文 潘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