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二化公司
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

  11月15日,二化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汇报学习心得、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经典论述。

  分享会上,支部党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的相关内容,通过演讲方式分享了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并结合本职岗位谈了如何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更加深入学懂弄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内容,受益匪浅。

  学习分享结束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找准定位,明确“守初心、担使命”的航向标,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要结合企业实际,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的能力;要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使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文/李莉 图/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