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新疆爆破公司
所属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近日,新疆爆破公司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各党支部通过“支部书记面对面”、问卷调查、个别访谈等形式,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对照“18个是否”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共同改进的效果。

  下一步,各党支部将认真梳理,对党员个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整改到位。(文/赵丹  图/沈欣、李文兴、郑晓莉、何小芳)

 
(准东分公司会议现场)


(黑山分公司会议现场)


(奇台将军庙分公司会议现场)


(富蕴分公司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