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11月18日,公司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重庆开班,来自公司所属各单位及总部机关各部门的36名青年共聚山城重庆,开启培训之旅。公司领导邓小英、向华仙出席开班仪式。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向华仙主持开班仪式并宣读培训计划。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培训纪律。培训班班长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
  此次培训为期23天,重点围绕政治素养、战略思维、管理方法三个方面设置课程,并安排多名专家、学者授课,将结合主题调研、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全方位提升学员素质能力与格局。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小英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青年干部培训班,既是公司打造人才核心竞争力、满足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学员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的必然要求。他要求参训学员:一是要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培训,认真学习、思考、研讨,全面提升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二是要善于学习,掌握学习方法,将所学知识融合贯通,充实已有知识结构;三是要勤于思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已有案例,深入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最后他强调,青年学员要主动作为,敢于积极探索、尝试,将学习成果切切实实的转化为工作成果。(文/罗辉权 图/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