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招标公告
易普力泰山民爆公司2020年延期内管采购项目采购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人:山东泰山民爆器材有限公司           
  2.项目地点:山东省五莲县(山东泰山民爆器材有限公司驻地)
  二、本次采购具体情况
  1.采购编号:CGGCYPL-HW-SDTS-2019-102
  2.标段名称:铝延期内管货物及相关配送       
  3.标的物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3.1物资名称:铝延期内管 分批交货,每批采购数量需方提前订单通知
  3.2规格、型号、材质:传火孔2.5mm ,700万发
  3.3交货地点及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根据招标人采购订单或书面通知分批次交货。
    4.采购方式:邀请招标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商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同时应具有该类货物供货的业绩。
  2.投标人必须具有自己加工场所、加工设备,生产能力或代理资格。
  3.投标人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3个政府网站收录的供应商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产品质量问题的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4.须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http://ec.ceec.net.cn)登记注册的合格供应商。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拟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6日上午10:00-12月1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网上报名)。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山东泰山民爆器材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五莲县
  邮政编码:262300
  联 系 人:石安宁,1576235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