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组织开展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2日,公司组织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力能公司,开展“党建引领安全文化,突出成效凝心聚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学员“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的理想信念。

  活动中,全体学员首先观看了力能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宣传片,随后分批次参观了生产线工房、党员活动室、班组活动室、安全文化长廊、党员示范岗等。“党旗在工厂飘扬、党员在岗位闪光”、“工人先锋号”、“先进基层党组织”、“文明单位”、“安全文化建设三星级单位”、“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一个个醒目的标语和令人目不暇接的荣誉奖牌,都展现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党支部和一支勇于拼搏、开拓创新的职工队伍风采。最后,全体学员就安全文化建设和示范基层党支部创建工作与力能公司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或发表感想、或交流工作经验,全体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受益匪浅,对于如何发挥党的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安全管理深度融合有了深入全面的思考。

  此次党日活动,旨在通过现场实践的方式,让全体学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公司示范基层党支部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及党建与安全文化建设有机结合在基层党支部建设中发挥出的巨大作用,有利于进一步坚定全体学员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文/张黎黎 图/甘露)


(观看安全文化建设宣传片及进厂安全提示)

(现场参观)


(交流研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