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国能建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六安碧桂园凤凰城住宅总承包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六安碧桂园凤凰城住宅总承包项目。
  六安碧桂园正荣凤凰城位居安徽省六安市淠河新区,总占地约600亩,分为北苑和南苑,旨在打造九大科技系统、多重安防体系于一体的“智慧社区”。安徽电建一公司以总承包模式中标凤凰城南苑四标段,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建设范围包括1栋高层,9栋中高层,3栋小高层,2栋社区底商,1栋幼儿园,3栋配电房和地下一层车库的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装饰装修、屋面、给水排水、供暖、通风、空调、电气及室外设施、相关材料采购等任务。
  近年来,安徽电建一公司依托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及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做强“大建筑”业务,深耕房建、市政、钢结构、旧城改造、超高层及装配式建筑等市场,累计承揽房屋建筑总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该公司将秉承“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企业宗旨,推进与知名房企的深度合作,打造精品房建工程,为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凝聚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