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昌泰公司
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 坚守初心使命”道德讲堂活动

  为引领党员干部感悟榜样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11月22日,昌泰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 坚守初心使命”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围绕“作一次静思、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作一番感悟、送一份吉祥”六个环节展开。在静思环节,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闭目静思、反躬自省,聆听自己心底最真实的叩问:对党忠诚,坚守初心,我做到了吗?恪尽职守、担当使命,我做到了吗?工作中知行合一、不弄虚作假,我做到了吗?随后,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合唱了《我宣誓》经典歌曲,让誓词插上音乐的翅膀飞进党员们的心房,唱出大家的共同信念、庄严承诺、行为准则和磅礴力量。在诵经典环节,大家一起诵读了《论语·颜渊篇》中的名句:“居之无倦、行之以忠”,在品味道德经典的同时,鞭策自己坚守初心和使命,对党忠诚,坚守岗位。在学模范环节,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悟老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使命的道德力量,从而自觉见贤思齐,提升道德修养。最后,参加讲堂的党员干部纷纷讲述自己的感悟。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昌泰公司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对标榜样找差距、查问题,增强了责任担当,吸收和传递了“德”的正能量,提升了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文/胡盛英  图/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