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11月25日,公司召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向华仙主持,纪委书记李名松、副总经理王志强及各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八个巡回指导组就所联系单位第二批主题教育总体开展情况、特别是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向华仙对各巡回指导组的工作态度、推进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巡回指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持续深化学习。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深入学习,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要强化督导指导,认真履行责任。各巡回指导组要督促指导各级党组织做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各级党组织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三是要压实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各级党组织要找准真问题,挖掘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党建工作部要对第二批主题教育整改问题汇总归集,结合第一批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分类分级做好指导,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文/向前程  图/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