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付军赴米易分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11月2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军、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陈亚莉率第二安全检查组赴米易分公司开展秋冬季安全大检查和安全文化评价工作。公司总经理助理、四川爆破公司执行董事卢军迎接检查。

  在米易分公司,付军深入分公司地面站和爆破施工一线,并对分包单位落实安全文化建设情况和钻机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在座谈交流会上,米易分公司汇报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检查组与分公司就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交流。

  付军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安全检查工作,安全检查是促进员工安全意识提升的重要手段,要通过安全检查等手段促进干部职工“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意识转变。要进一步提高我要安全的能力。他指出,从检查情况来看,员工的安全意识明显提升,但作为安全文化建设试点单位,安全文化在落地实施过程中,特色、亮点的自选动作不足,他鼓励分公司结合企业实际,大胆创新,不断拓展安全文化在基层落地的特色做法;对待检查结果,他要求分公司要以虚心、诚恳的态度自觉接受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正确认识检查的目的,通过检查促进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提升。(邢雯/文 刘玉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