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付军赴基层调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11月26日,公司党委书记付军赴米易分公司调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公司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陈亚莉、公司总经理助理、四川爆破公司党委书记卢军陪同调研。

  调研中,付军实地走访了米易分公司职工食堂、宿舍,每到一处,细心询问,详细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付军与分公司干部职工代表围坐一堂,倾听职工心声,详细了解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解决情况。

  针对分公司干部职工热切期盼的职工宿舍扩建等问题,付军要求分公司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把问题找清楚,把方案说明白,推动该事项尽快进入决策程序。对于职工反映的交通车施工器材无处安置、基层文件多等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系统梳理公司存在的类似问题,加快整改落实。

  付军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主要目的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凝聚全民族力量,共筑伟大中国梦,为我们党斗志昂扬再出发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在前不久召开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中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其首要任务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还将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作为中央企业,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开展主题教育中,要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 汇聚各方力量,激发内生动力。(邢雯/文 刘玉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