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8日,公司邀请外部专家教授召开专题宣讲会。公司在家领导、高管、副三总师,助理及以上干部和机关全体党员,所属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和基层支部委员共计352人在主分会场参会。

  宣讲中,主讲人围绕“立体领会,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突出重点;连线贯通,抓住关键;坚定自信,贡献力量;加强领导,落地落实”五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关键内容,提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意见建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向华仙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要以本次专题宣讲会为契机,调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通过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形式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班组,做到党组织和党员全覆盖,增强公司上下抓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教育上,要纳入各级党组织近期学习研讨计划,及时跟进学好全会精神。在检视问题上,要深入对照查找差距和不足,高质量开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在整改落实上,要注重解决企业制度建设、体制机制建设特别是涉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及时总结经验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将制度优势、治理效能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保障、转化为稳增长促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内外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文/王倩 图/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