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招标公告
易普力呼伦贝尔分公司2020年生物质颗粒采购项目采购
  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分公司就2020年生物质颗粒采购项目所需的生物质颗粒进行邀请招标采购,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供应商,可通过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进行报名,参与投标。
  1、招标概况
  (1)项目概况:
  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分公司自筹资金采购生物质颗粒,以备2020年锅炉运行所需。
  (2)交货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乌奴格吐山铜钼矿区甲方指定地点。
  2、标的物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黄料生物质颗粒 ,1800 吨 , 2020年分批交货
  收到地基热发热量或者热值 MJ/Kg或大卡 ≥18或4300
  (2)黑料生物质颗粒, 500 吨, 2020年分批交货
  3、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一般纳税人资格;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注册成功的合格供应商;
  4.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无外部失信行为;
  5.生物质颗粒的生产厂家或授权代理商、经销商;
  6.能够满足呼伦贝尔分公司生产保供要求;
  7.开具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8。出具符合要求的生物质颗粒检测报告。
  4、资格评审方式
  资格后审:供应商通过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报名,进行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预计于2019年12月中旬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统一发布,具体时间将在中国能建平台统一发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1)电子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逾期上传或未上传至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招标人不予受理。上述日期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在至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以书面变更、电传和电话等方式通知。
  本次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进行。
  (2)纸质投标文件
  不接受纸质投标文件。
  7、投标保证金
  无
  8、投标无效事宜
  1未能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文件将视同无效投标,不再进入实际性评标。
  2无论是否通过资格后审,提交的投标文件均不予退还,投标发生的费用自负。
  9、招标人联系方式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乌努格吐山铜钼矿区
  邮   编:021300                    
  联系人 :王应军             电    话:17362856857
  传   真:/                  电子邮箱:wyj0717@qq.com
          招标人: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分公司
                           2019 年 12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