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四川爆破公司
浙江丽水项目部党支部联合业务方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浙江丽水项目部党支部联合业主方丽水机场总承包项目部党支部前往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珍贵的抗战文物,阅读了鲜活的革命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忠诚使命、主动担当,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丽水机场项目部党支部作为一个年轻的党支部,成立之后就迅速探索开展主题教育的方法,主动联合浙江丽水总承包项目部党支部,共同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致力于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打造协同经营的典范之作。(徐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