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四川爆破公司
峨眉山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9日,峨眉山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总经理助理、四川爆破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卢军到会指导。

  会前,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有关内容及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全体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重点检视剖析思想觉悟、作风纪律、服务群众及能力素质等4个方面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总结发言中,卢军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要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最大程度地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党员干部要带好队伍,加强沟通交流,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三是要加强专业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党员干部要加强全面系统性学习、加强专业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地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