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新疆爆破公司
多措并举保供应 成效显著促履约

  近日,新疆爆破公司积极落实公司“硝酸铵保供协调会”会议精神,多措并举保证硝酸铵供应,确保项目顺利履约。
    在认真分析各单位硝酸铵使用情况、供应商供应能力和运输方运输能力的基础上,新疆爆破公司制定了硝酸铵保供方案,有效保证了硝酸铵供应。通过打通硝酸铵疆外供应通道,与疆外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拓宽硝酸铵供应渠道,克服了疆内硝酸铵无法供应的困难;通过合理调配运输资源、调整运输模式、优化运输车辆保温材料、制定长途运输安全应急措施等方式,成功推进硝酸铵水溶液长距离运输事宜,供应半径由1200公里突破至2600公里;通过安排专人落实硝酸铵保供方案,每天掌握各使用单位日消耗量、库存数量、在途运输数量、运输车辆返厂数量、供应商供货状态等数据,进行动态跟踪,发现供应商供货不足或使用单位需求变化及时进行调整,并随时掌握运输单位车辆状况,在风雪天气期间对其进行安全提示,督促其确保运输安全。
    下一步,新疆爆破公司将深入分析后期硝酸铵的供应以及冬季期间硝酸铵水溶液的运输等问题,强化硝酸铵供应保障工作,确保各项目正常履约。(周玉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