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昌泰公司
参加“我选湖北·爱上宜昌”校园招聘活动

  近日,“我选湖北·爱上宜昌”中高层次人才暨实习见习洽谈会(武汉)校园招聘活动在武汉大学成功举行,昌泰公司积极参加,主动出击揽才。

  此次招聘由宜昌市委人才办、宜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宜昌市人才服务局、宜昌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宜昌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暂行办法》、“我选湖北·爱上宜昌”计划。

  为贯彻落实好“我选湖北·爱上宜昌”计划,昌泰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政府部门深度合作,多措并举,为大学生教育培训、高端人才培养构建实习实训平台。招聘现场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开展企业推介、招聘洽谈、信息登记等工作,全面满足各类人才的不同需求。此次招聘会,昌泰公司累计接收简历80余份,其中研究生简历20余份。

  此次招聘活动进一步畅通了政企之间的信息渠道,创新了合作路径,为大学毕业生创造了更多就业的机会,有助于昌泰公司找到更适合更急需的技术专业人才,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董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