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四川爆破公司
所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音乐课 用歌声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四川爆破公司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开展“支部音乐课 用歌声宣誓”主题党日活动,将音乐融入党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用音乐再现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探索丰富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的新方式。

  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激昂的旋律中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用歌声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为祖国献上一份美好的祝福。

  在峨眉山分公司党支部,四川爆破公司党委书记与全体党员用嘹亮的歌声高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用整齐响亮、富有感染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热爱。

  在彭州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聆听宣讲词、观赏视频中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凝聚爱国主义热情,勇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践行者。唱响歌曲环节中,全体党员起立演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用歌声感受初心,重温使命。

  “支部音乐课 用歌声宣誓”主题党日活动培养了党员的爱国情操,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四川爆破公司党委将积极创新载体,拓展活动渠道,让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文/林思媛、卢影、刘倩倩  图/段嘉伦、杜宇、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