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四川爆破公司
西昌分公司、会理分公司工业电子雷管首爆成功

  近日,西昌分公司、会理分公司分别在重钢西昌矿业太和铁矿、会理拉拉铜矿使用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EDF-1型工业电子雷管,并成功首爆。


(西昌分公司在重钢西昌矿业太和铁矿现场讲解电子雷管使用方法)

  西昌分公司邀请西昌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现场观摩电子雷管使用情况,详细讲解了工业电子雷管的工作原理、操作流程,介绍了爆破作业现场视频监控系统和“9人制”作业情况。治安管理大队对西昌分公司在推广电子雷管应用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会理分公司在会理拉拉铜矿现场使用电子雷管)

  会理分公司采取“请进来、送出去”的培训方式,一方面邀请兄弟单位进行技术指导,选送6名操作技术人员到有实践经验的单位培训,一方面通过加强与业主的沟通交流,共同研讨在网路连接、组网检测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为推广使用电子雷管打下坚实基础。

  西昌分公司、会理分公司完成工业电子雷管使用“首秀”,为EDF-1型工业电子雷管在凉山州地区的推广和使用奠定了基础。(文/王浩、谢金明  图/邓明锋、谢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