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力能公司
垫江工厂管理部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传统美德,10月21日,垫江工厂管理部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垫江工厂管理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垫江县鑫渝老年公寓的50余名老人进行了慰问。活动过程中,慰问小组帮助老人们清扫房间卫生,询问了老人生活健康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卫生,爱护身体,祝愿老人们都能有一个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随后,向在场的老人发放了慰问品。老人们纷纷表示,会更加积极生活,更加注重锻炼身体,积极参加公寓组织的各项活动,共同营造和谐愉快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垫江鑫渝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和欢乐,体会到了生活的美好和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对志愿者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下一步,垫江工厂管理部将更加着眼于关爱老年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道德风尚。(王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