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公司本部
本部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激发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10月23日,公司本部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抗美援朝主题影片《金刚川》。
  《金刚川》以抗美援朝为背景,通过三个不同角度,描绘了志愿军战士们“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迎战,军魂无敌”的故事。在长达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特点鲜明的人物形象深深吸引,始终沉浸在缅怀先烈、保家卫国的浓厚氛围之中。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战争的硝烟虽早已散去,但英雄们的功绩彪炳史册。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是保卫和平、反对侵略的正义之战。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崇高风范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无论时代如何发展,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永远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袁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