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力能公司
年产22000吨乳化炸药(含4000吨乳胶基质)生产线技改项目顺利通过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验收

  11月17日,力能公司年产22000吨乳化炸药(含4000吨乳胶基质)生产线技改项目顺利通过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专家组验收。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力能公司关于乳化炸药生产线运行情况的汇报,审查了相关技术文件和资料,实地察看了生产一线情况。评审会上,经过专家组研讨审核,一致认为该生产线技改项目符合《民用爆炸物品生产许可证》(MB生许证字〔059号〕)等行业管理及法律法规相关要求,评审要素齐全,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该技改项目于2019年初启动,是在原JWL-III型全连续化自动化乳化炸药生产线基础上增加JWL-S型现场混装用乳胶基质工艺及设备系统,形成一条年产22000吨乳化炸药(含4000吨乳胶基质)生产线。

  此次验收的顺利通过,进一步提升了力能公司履约能力,为持续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王书生)

(检查设备设施)

 

 (视频监控检查运行情况)

(评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