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文化园地
风在吹

  风在吹,吹走了久已难逝的情;风在吹,吹动着年少轻狂的梦;风在吹,吹碎了懵懂无知的心。独处风中,索性站在沉默里默然回首。风吹动着我散乱的心情,吹动了我向往已久的梦。时间忽隐忽现,梦也忽明忽暗,随着时间的冲淡,梦已被风吹得老远老远。

  在岁月的足迹里,一切变得木然,感到了困倦。曾经自己弹奏风轻云淡,天高地远,阳光灿烂。而如今风吹走了绚丽多彩,纯真可爱,温馨已不存在。曾经是多么明洁温婉,曾经是那么素雅恬淡,如今我只能独与寂寞缱绻。

  我想抓住风的踪迹,将风化作笑容,将白云变成向往。风吹来,给我传来音讯,我的梦想不会实现。因为我只懂得坐在自卑里体会无为,只知道躺在落寞中品味孤单。我的心不能舒展,生命的阳光怎么会灿烂?

  风在吹,时间在逝。曲折的心情不能再有,沧桑的容颜不能再现。青春,如诗如画;岁月,如歌如泣。年轻的心不用承受太多的负担。

  我不再朦胧,不再迷茫。岁月的流逝中,我需要重新找回梦的足迹。重披梦的衣衫,去寄情快乐山水。舞动着青春的梦,向前走吧!地会很宽,天会很蓝。

  默然,我回过头,风依旧在吹。(二化公司 蒋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