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昌泰公司
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企地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7日上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昌泰公司驻地村委会进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昌泰公司党总支、昌泰公司驻地陈埫坪村党总支和新桥边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共计100余名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专题党课导学环节,由昌泰公司党总支负责人、夷陵区经济开发区创新办党建指导员分别就“走进‘十四五’ 公报要点解读”“‘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讲授专题党课,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全会释放的战略布局新表述、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发展信号。互动交流研学环节,大家围绕学习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及企地共建等方面内容,结合企业发展、乡村振兴和个人经历谈思考、讲认识、说体会。

  下一步,昌泰公司党总支将进一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到“党总支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的重点内容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会议精神融入生产经营管理各个环节,确保“决战四季度、冲刺总目标”任务指标圆满完成。(胡盛英)